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战争与文明国际服中文版下载-战争与文明国际服v1.5.0 官方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167人已围观

简介 战争与文明国际服中文版下载-战争与文明国际服v1.5.0 官方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战争与文明国际服是一款战争对决策略手游,极致的策略对战让玩家和全世界的玩家进行对决,快来下载战争与文明国际服一起进行对战吧!

战争与文明国际服介绍

融合《文明》、《国家的崛起》和《帝国时代》系列玩法的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国际服更快的节奏,更有使命感的城镇经营,更加真实的战争战斗,化身文明领主,开疆扩土!

战争与文明国际服

战争与文明国际服玩法

上线154个国家,累计获得App Store 110次推荐,畅销六十余国榜单,全新写实风格欧美策略大作!

首创团战玩法全面战争,在世界地图上开启多样模式征伐,50V50超大型军团作战!

实时在线真实玩家1v1,感受真实战斗乐趣,爽爆策略性非AI可比拟!

战争与文明国际服特色

创新文明类即时战略手游,领略世界各时代文明历程。指尖调兵遣将,攻略文明!

各文明著名领袖及将领任君派遣,统领全场,叱咤风云!

战争与文明是一款有韩国乐线和世纪天成联合打造的策略战争题材手游,大洋彼岸的《文明》端游团队倾力打造!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