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魂器学院纯白之约手游下载-魂器学院纯白之约v3.7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91人已围观

简介 魂器学院纯白之约手游下载-魂器学院纯白之约v3.7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魂器学院纯白之约是一款十分梦幻的二次元萌妹儿打架手游,游戏中超多萌娘等你搜集,誓约系统强势来袭,全新版本带上你的萌妹儿一起战斗吧。

魂器学院纯白之约

游戏介绍

纯白之月是人气二次元手游魂器学院的全新资料片,在本次更新中,社交以及养成的玩法获得了极大的提升,面对魂器学院中诸多风格敬意的美少女,玩家将会借助誓约系统与其开启更加深厚的羁绊,解锁诸多回忆。在全新资料片更新之后,玩家将会与诸多学员提高好感度的上升限制,解锁诸多华美的皮肤以及更加深厚的羁绊,同时全新的福利活动界面开启,完成任务,获得积分,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游戏玩法

1、著名声优倾情出演,聆听少女心灵的战斗信念,演绎一段精彩纷呈的热血冒险;

2、精致美丽的美少女集结,回荡于空中的呐喊回响,体验一场激情的碰撞;

3、具有休闲的养成挂机系统,可以让你快速升级战斗实力;

4、与神秘的少女邂逅一段美妙的缘分,一起来守护这个奇幻的世界。

游戏亮点

1.誓约系统全面来袭,养成玩法不再单调;

2.个性养成玩法的完善,解锁诸多丰厚好礼;

3.全新限定活动全面来袭,为你带来更多种的选择。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