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热血神剑满级VIP版下载-热血神剑满V版v1.3.3.00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65人已围观

简介 热血神剑满级VIP版下载-热血神剑满V版v1.3.3.00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热血神剑满V版是一款纯正的3D武侠战斗手游,玩家们可以在野外PK战斗,参与跨服擂台,就能获得最全面的战力提升。沉浸式的武侠战斗,量身定制的武学,全天候的副本战斗,唯美酷炫的游戏画面,带给你无穷无尽的武侠回味。

热血神剑满V版

热血神剑满V版介绍

1、-离线成长,轻松护肝:全新竖版操作体验,告别枯燥打怪升级,离线亦可获得经验奖励,轻松成长游戏江湖。

2、-神功炼化,转职突破:历练门派武学技能、十余种内化气功,多重转职解锁全新神功,强无止境终成至尊。

3、-江湖对决,百战登峰:擂台比武、门派混战、跨服对决、挑战boss,多元热血的pk玩法让玩家释放战斗热情。

4、-3d全景,实时光影:精致3d场景,人物动作实时光影,流水波光粼粼,山野鸟兽和鸣,全方位打造武侠世界的视觉盛宴。

5、-绝世奇宝,现世助战:武林奇宝悉数登场,镇派神兵外形酷炫,神功幻化超凡助战。

6、-灵宠神兽,亲密同游:豹狼神雕灵兽再现,百变化形并肩作战,灵魂注入萌点满满。

7、-百话剧情,沉浸体验:触摸江湖心跳,体验正邪激斗。热血群英共闯江湖,对敌极恶幻灵门与神地力量。

热血神剑满Vip版特色

1、御剑飞行,潇洒于武林中,随心游历;

2、精致复古的游戏画面,独具国风特色的水墨画画风

3、盟约至死不渝,共享尽世间荣华富贵;

4、开放式战斗玩法,体验指尖微操pk快感!

5、浪漫梦幻情缘系统,玩家在这个武侠世界中可以邂逅自己的另一半,令你武侠之路不寂寞。

热血神剑满Vip版亮点

1、激情阵营战,万人厮杀

2、指尖游戏,酣畅淋漓

3、即时pk,巅峰跨服

4、男女双修,情缘副本

5、唯美画风,顶级品质

热血神剑满V版玩法

1、学习不同的武侠技能,所有技能玩家都可以自由地进行组合。

2、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属性,体验不同的武侠人生,也可以快速的提升角色战斗实力,令你轻松的玩转这个武侠世界。

3、众多精彩明朝剧情火爆来袭,带你感受不一样的明朝游戏体验,更多精彩等你来战;

4、创建自己喜欢的角色,然后加入喜欢的武侠门派之中

5、开启真实模拟系统,让你真切的感受源自于明朝的哪些人,那些事,可玩性极强;

6、增加了众多精彩的游戏剧情体验,从最基本的游戏带入,让你感受更加细致的明朝。

热血神剑满V版攻略

【3D全景 实时光影】

精致3D场景,人物动作实时光影,流水波光粼粼,山野鸟兽和鸣,全方位打造武侠世界的视觉盛宴。

【江湖对决 百战登峰】

擂台比武、门派混战、跨服对决、挑战BOSS,多元热血的PK玩法让玩家释放战斗热情。

【离线成长 轻松护肝】

全新竖版操作体验,告别枯燥打怪升级,离线亦可获得经验奖励,轻松成长游戏江湖

热血神剑之江湖重聚圆梦武侠

1、黑市交易,天宝竞拍,争夺奇珍异宝。

2、里面存在着百种武学,超级多种流派,取长补短才行哟。

3、正义与邪恶的交锋,是需要有着超强的战力的,快意恩仇即可解决。

4、不同职业的精彩感受让你可以尽情的体验,收获新的乐趣

5、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角色作战,展示你的实力。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