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模拟人生制服篇无限钻石版下载-模拟人生制服篇内购版v1.0.1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95人已围观

简介 模拟人生制服篇无限钻石版下载-模拟人生制服篇内购版v1.0.1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模拟人生制服篇内购版是一款好玩的模拟经营游戏,真实画风的经营模拟游戏,内购版本让你拥有无限金币钻石,你可以更加轻松的升级,可以随意的购买NPC,让你在这里轻松征战,欢迎各位下载试玩。

模拟人生制服篇内购版介绍

模拟人生制服篇是一款让你化身成为都市总裁趣味模拟经营类游戏,驾驶不同的车辆自由的驰骋,你会在这里拥有自己的顶尖公司,遭遇众多不同的挑战,解决所有的危机事件,招募更多出色的人手加入到你的公司,更有专业美女一路陪伴左右,成就你的百变精彩人生吧。

模拟人生制服篇内购版

模拟人生制服篇内购版特色

1、自己的人生自己做主,积累丰富的财富,创造更多的利益,过上有钱人般的梦幻生活。

2、出入有豪车接送,身边有美女相伴,人生到了这样,我想要的我都有,还有什么会成为遗憾呢。

3、精彩无比的养成人生,招募高颜值的秘书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事业上的知心人;

4、参与酒会,结识新的朋友,跟门当户对的白富美进行约会,组建幸福的家庭;

5、获得更多的资源,稳定发展自己的事业,培养自己的接班人,享受美好生活。

模拟人生制服篇内购版玩法

1、你的商业帝国就此开始,各种项目的投资能为您赢得更多的利润 ;

2、你的每一步都需要认真考虑,毕竟身家过亿的老总所投资的项目都不是小数目;

3、游戏中自带一些有趣的小游戏,这样能帮助你更快地提升自己!

4、各色美女环绕,让人心生荡漾,不同的人生选择,各种各样的玩法带来别样体验;

5、选择黄金产业进行发展,多多的培养更多的助手,减轻你的压力,成为甩手掌柜;

6、积累更多的财富,将你的公司不断的发展壮大,结识更多的朋友,参与豪门酒会。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