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异星坦克战手游下载-异星坦克战v0.0.3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73人已围观

简介 异星坦克战手游下载-异星坦克战v0.0.3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异星坦克战是一款十分有趣的坦克大战手游,游戏中玩家在异世界星球开着不一样的坦克,全新风格,多种坦克任你收集,快来加入战斗吧。

异星坦克战

游戏介绍

异星坦克战是一款十分优质好玩由坦克为题材的的休闲闯关类手机游戏,在游戏中会有大量的坦克等你来养成,放置类的休闲玩法,升级你的坦克,然后带着坦克征战征战其他的星球,抢夺丰富的资源,建立新的塔防抵御敌人的袭击,放置类的娱乐方式,经典模式自由的选择,选购方式简单。感兴趣的话就快来进行游戏下载吧!

游戏玩法

1.这里到处充满了危险和未知的生物,Andy只能发挥生存技巧和利用现有的科技。

2.在异星采集足够的资源来获得返回重新地球的机会,整个过程是充满奥秘的。

3.全新的星球挑战的画风,无比的淋漓尽致的玩法,共同来把握好每一次的生还机会。

游戏亮点

1.精致多样的游戏画风,一场极其具有未来科幻感的视觉体验;

2.多种类型的小关卡,功能全新升级,批量的进行养成,征战各类星球,资源丰富齐全;

3.海量的关卡挑战赛,独立闯关模式,快速上手,没有任何复杂的步骤,放心的玩。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