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声态星球完整曲包解锁版下载-声态星球完整版v1.32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115人已围观

简介 声态星球完整曲包解锁版下载-声态星球完整版v1.32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声态星球完整版是一款创新竞技音乐手游,游戏有着创新音乐竞技玩法让玩家通过音乐节奏进行对战!曲包全解锁,声态星球完整版等你来下载!

声态星球完整版介绍

声态星球完整版是一款极具个性特征的音乐舞蹈手游,采用街头朋克动漫画风绘制了一个极具个性的音乐手游,众多的个性角色,每一名角色都是个性独立的存在!

声态星球完整版

声态星球完整版玩法

1、发挥你的思维想象空间,在一次次千难万阻的冒险当中,去应对困难。

2、每一个星球背后都有各种奇怪的事情,而你需要去发现背后的故事。

3、全身心都能够陷入其中,不断的进行节奏竞技闯关,全曲包解锁等你来玩!

声态星球完整版特色

1、炫酷的朋克动漫画风展现年轻人的个性青春,极致硬核的画面场景,极具个性的众多人物角色,在这个大型舞台释放出最真实的自己

2、殿堂级的音质,由世界各地知名的作曲家为游戏系统构建一个庞大的音乐系统,风格各异的个性音乐自由选择,舞动、摇摆,世界最靓的仔

3、众多个性角色,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优势,不管是暴利的萝莉还是优雅的公主或者是逗比的小伙都是自己,强大的时装系统自由DIY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