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热血神剑抖音版本下载-热血神剑抖音版v1.3.3.00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116人已围观

简介 热血神剑抖音版本下载-热血神剑抖音版v1.3.3.000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热血神剑抖音版是一款独特玩法的武侠手游,千人同屏的跨服战斗,海量酷炫的坐骑以及女神为你助阵,让你在获得最强战力的时候,去开启一次次的战斗,玩家们还可以自由体验PK爆装以及飞天遁地的无限快感。

热血神剑抖音版

热血神剑抖音版介绍

1、百名侠客,肆意江湖排兵布阵,群侠对决。神兵利器绝世武学。

2、真正3d引擎技术打造超清唯美的真武侠,庞大的世界地图

3、完整的世界观,荡气回肠的故事剧情带玩家进入真正的江湖世界

4、游戏画面采用真正的超清3d引擎技术,极具中国古典武侠风的唯美清新的江湖世界

热血神剑抖音版特色

1、战力飙升击杀世界boss,海量神装无限制轻松爆,随时随地开启自动模式;

2、神器秘宝让你可以自由买卖,全新的变身化形,个性神装任你打造;

3、随时与同服玩家比个高低,侍宠坐骑激萌相伴,畅享你的武侠人生;

热血神剑抖音版亮点

1.多样玩法,铸就王者

自由pk战术与策略玩法,玩家尽可施展出高强剑法,祭出制胜的法宝,破阵杀敌。勇闯逐鹿战场,巧遇野外奇袭,百种玩法尽情畅玩,让漫长江湖路不寂寞!

2.全民竞技,阵营角逐

真人交互,跨服争夺战,boss争夺。真实爽快的打击手感、华丽震撼的技能特效,为你打造激燃的超强战斗体验,跨服无限制pk,千人同屏激战,统战操作极限一战成名,群雄对抗独占鳌头!

3.炫酷坐骑,神兵利器

合了收集、霸气坐骑、专属神宠,展现强大的战斗力;打造神兵,升星镶嵌宝石,攻无不克;创新武学,强大技能,炫彩光效,让你在江湖路上一路破敌致胜!

热血神剑抖音版玩法

1.寻宝获取

在游戏主界面右上方点击【寻宝】进入寻宝界面,通过开启神秘宝盒,也有机会获得各种高级装备:

2.任务赠送

随着角色的成长,完成系统指引的主线任务,看官们将会自动获得门派其他成员(npc们)赠送的武器

3.打宝获取

在游戏主界面右下方点击【激战boss】进入打宝界面,通过击败江湖中各个首领大盗,也有机会获得各种高级装备:

热血神剑抖音版攻略

挑战副本,每日的材料副本挑战副本除了产出对应的丰富的奖励外还会掉落大量的经验。

常规套路,认真的做主线任务,努力的闯关

有点小钱,就使用下“快速战斗”功能,立马获得几个小时的挂机经验。

膜拜大佬,进入排行版膜拜榜上大佬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币。

最重要的来了,点击“开服”按钮,找到红装特卖界面,花费980元宝就可以购买“秒升80级”礼包,使用后获得大量经验丹直升80级。

热血神剑手游刀客和剑客那个好

1、奇妙江湖的冒险战场等待你的来袭,你需要展现出顶级的战力才可以生存

2、沉浸式的武侠故事情节融入其中,丰富的主线任务,而你可以诸多的任务中收集到更多的奖励,全面提升自己的战斗实力!

3、场景画面的设计非常的精致细腻,庞大的3D场景地图,探索其中,带来了身临其境的视觉体验,战斗特效也无比炫酷!

4、完美的江湖争霸挑战赛等待你的来临,玩家每一次选择的不同带个你的后续剧情也是不一样的。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