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MegaSlash(超级斩击(Mega Slash))下载 v1.10_安卓网

2023-05-26 26人已围观

简介 MegaSlash(超级斩击(Mega Slash))下载 v1.10_安卓网

《Mega Slash》是一款有趣的动作游戏,以酷炫的漫画英雄角色KALEL、维克多、礼来为朱教授,控制武器快速对落下的楼层进行攻击,坚持更久的时间。

【官方介绍】

超级斩击 是一款有趣的动作游戏。游戏画面非常炫酷,游戏操作也是充满着震撼。纵身而起,怒斩外星人建筑。外星人前来侵略地球了,你将要控制英雄(KALEL、维克多、礼来)联手阻止他们的进攻。游戏中利用虚拟按键模式,可以控制英雄移动到左,右和跳跃。英雄通过右侧按键(A)进行攻击,破坏建筑,按键(B)进行防御。如果你没有摧毁所有的敌人,那 BOSS 将会入侵地球。游戏还有多个技能,赶紧来试试吧!

【游戏特色】

1、非常炫酷的游戏画面;
2、精彩的打击效果;
3、说个角色可以选择,如:KALEL、维克多、礼来等;
4、游戏操作简单,上手容易;
5、酷炫的动作和连接效果;

【玩法攻略】

1、选择界面右下方的GAME START进入游戏;
2、点击下一节目的START进入游戏画面;
3、点击左下方的按钮控制角色左右移动和向上跳跃;
4、点击右下方的按钮控制角色攻击和防御操作!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