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飞机空姐模拟器游戏下载-飞机空姐模拟器下载 v1.1安卓版_安卓网

2022-11-24 76人已围观

简介 飞机空姐模拟器游戏下载-飞机空姐模拟器下载 v1.1安卓版_安卓网

飞机空姐模拟器游戏下载是一款模拟器小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主要模拟空姐日常工作,乘客提出需求要尽力去满足,提升乘客的满意度,所有的任务都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否则乘客会投诉你。

飞机空姐模拟器

【游戏介绍】

飞机空姐模拟器是一款3D模拟类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位空姐,你需要负责给机上的乘客提供所需的服务,让顾客的满意度不断上升。本次放出飞机空姐模拟器安卓版下载,喜欢工作模拟类游戏的朋友们不妨试试吧~!

【游戏特色】

1、3D引擎打造的游戏场景,多种不同的主题随意切换,引导乘客使用安全带,操控美丽的空姐完成相应的任务。

2、精心设计的任务等你来完成,震撼的音效,美丽的空姐任你挑选,努力让每一个乘客都满意而归。

3、超多关卡等你来挑战,按时完成任务可以解锁新的服务,逼真的动画效果,带给玩家视觉的盛宴。

【游戏亮点】

1、想成为一个专业空姐,需要非常高的职业素养,灵活应付客人的各种情况,陪伴他们度过愉快的旅行

2、帮助每一位客人,让他们的要求得到满足,空姐不仅可以获得奖金和优秀的评价,还能提升等级

3、逼真体验空姐的上班日常,跟随飞机环游世界,这个职业非常辛苦

4、按时完成游戏发布的人物,可以获得奖励,了解空姐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

5、真实的游戏场景,享受空姐工作的乐趣,挑战不同的关卡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