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Motor Depot中文最新下载-卡车运输模拟(Motor Depot中文版)下载 v1.025_安卓网

2022-11-24 33人已围观

简介 Motor Depot中文最新下载-卡车运输模拟(Motor Depot中文版)下载 v1.025_安卓网

Motor Depot汉化版下载分享给大家。Motor Depot是一款全新打造的卡车模拟驾驶手游,玩家在游戏中选择喜欢的车辆,驾驶完成各种任务。Motor Depot中文版已经汉化破解,无限RP,感兴趣的不妨下载体验吧!

Motor Depot中文版

【游戏说明】

该游戏已汉化,修改了无限RP,购买车辆即可获得,若RP为负数则无法购买车辆。 

【游戏介绍】

卡车运输模拟是一款风靡快手的战斗民族卡车游戏,游戏以俄罗斯小镇为地图,精美的画面和音效,给你一种真实的卡车运输体验。

你开着你装载着货物的卡车,到达指定的地点,躲避重重障碍,还能与朋友联网游戏,体验战斗民族的风光。

有20多辆的汽车提供玩家去进行解锁,真实的3D开放式的游戏世界;模拟真实的天气系统,玩家需要去面对各种的极端天气完成运输任务;

【游戏特点】

1、全3D视角设计,符合现实的物理引擎碰撞;

2、多款酷炫货车等你来驾驭体验;

3、丰富的游戏关卡设计,易于上手的游戏操作;

4、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考验你的操作能力!

【游戏亮点】

- 各种天气条件;

- 超过五种类型的工作;

- 20辆独特的汽车;

- 一个大型开放游戏世界;

- 多人游戏。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