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行走大师游戏最新汉化版下载-行走大师最新版v1.27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149人已围观

简介 行走大师游戏最新汉化版下载-行走大师最新版v1.27 安卓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行走大师最新版是一款十分有趣的动物踩高跷手游,游戏中玩家可以搜集各种各样的动物,然后操控他们踩高跷过关,中间需要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十分有趣。

行走大师最新版

游戏介绍

有着29个不一样的小动物人物角色,你最爱看谁学行走,大白鲨还是山羊丰富多彩副本挑战,和山羊一起疯狂探险,疯狂动物带来你无穷快乐。横版游戏画面,方便视觉观察,前边的路是如何的,做好充分准备。

游戏玩法

1、穿越森林和农场成为一名大师级的步行者!解锁独特的挑战等级和疯狂的生物!

2、这是一个有趣的小型步行游戏,当这些动物想用两只脚走路时他们会玩很多神奇的把戏,

3、白天鹅和犀牛都可以加入野外探险,在森林里散步他们踏上了高跷木板,

4、整个动物的音符都成了成千上万,行走成了一件困难的事情。

5、丛林中的小动物更有可能尝试这些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并作为玩具玩耍。

游戏亮点

在最有意思也最有挑战性的横版行走模拟器中考验您的技巧吧——而且是免费的!

来行走大师游戏中到野外散散步!

用精湛的技巧和准确的时机一路小跑,穿过森林和农场,成为行走大师!

快来行走大师解锁独特的挑战关卡和疯狂的生物吧!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