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投资界精英赚钱游戏下载-投资界精英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09-25 54人已围观

简介 投资界精英赚钱游戏下载-投资界精英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投资界精英赚钱游戏下载分享,一款可以模拟投资的游戏。你们在这里可以成为投资商人,在这里投资建立工厂,从不同的行业中赚钱吧。玩法轻松,点击可以完成操作,非常的适合解压,提高你们的商业水平。

投资界精英安卓版

【特别说明】

游戏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游戏玩法】

投资界精英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应运而生的一款休闲模拟游戏产品,游戏内容简单,休闲,玩家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就可体验游戏的乐趣,玩家通过建造工厂让自己每天都有收益 ,同时可以开通建造自己的城市家园获得额外的收益,另外玩家也可以完成每日任务等,让自己的收益提升,让自己榜上有名,最终登顶榜首。

【游戏特色】

【都市名流,尽听差遣】

知名人物渴望加入你的麾下,助你纵横无烟战场,疑人不用用人不疑,就看你如何差遣了。

【模拟经营,快意人生】

指尖操作纵横,逆袭人生一切唾手可得!掌管万亿资产,商业大亨造就全球最大的企业帝国。

【真实模拟,商会大战】

组建豪门家族和其他精英们交流游戏心得,一起齐心合力建设家族,制霸全服,成为世界第一大家族。

【游戏亮点】

1、加入资产的世界中,感受掌控大量资金的过程,随时随地经历这里的一切;

2、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应运而生的一款休闲模拟游戏产品,游戏内容简单,休闲;

3、玩家不需要耗费太多的时间就可体验游戏的乐趣,玩家通过建造工厂让自己每天都有收益 。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