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骷髅海盗游戏下载-骷髅海盗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2022-09-25 32人已围观

简介 骷髅海盗游戏下载-骷髅海盗安卓版下载 v1.0_安卓网

骷髅海盗游戏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像素复古风的横版2D闯关解谜游戏新作,熟悉的8Bit音乐和画风瞬间将玩家们拉回童年,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等待大家,赶紧下载吧!

骷髅海盗安卓版

【开发者的话】

大学狗初来乍到,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游戏刚刚起步,关于游戏手感和关卡设计目前可能体验不好,迫切需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还请大家轻喷。

也烦请大家重在感受一下游戏模式,因为是第一次且个人开发完整的游戏,实在缺乏经验,很多地方都是我想不到的盲点,这次先发布测试版本也是希望能收集大家的意见反馈,因为一个人闷头去做会有很多局限性,希望大家能对游戏不足的地方批评指正,我会根据大家的建议努力调整,感激不尽!

游戏后期会增加更多的场景以及较为充满趣味脑洞的关卡设计,也会根据大家的反馈对游戏进一步调整与完善,请多指教!

个人网站:www.vampon.club

【游戏背景】

骷髅海盗是一款2d休闲类横板解密游戏。

游戏背景:骷髅海盗生前贪得无厌,死后仍旧对留在人间的财宝念念不忘,他悄悄从死灵的世界返回,只为将它们重新带回自己的身边。

操作指南:左下角的横向摇杆控制角色的左右移动,右下角的摇杆控制角色的手臂摆动,按下上箭头按钮即可进行跳跃,当捡起特殊道具时,解松按钮才会激活,按下即可丢弃道具。

游戏机制:通过你能想到的各类方法收集地图中的三个财宝,并将它们带入通往死灵界的传送门中,即可帮助骷髅海盗完成它的遗愿。

【游戏特色】

1、卡通的画面让各种角色造型更有趣,各种怪物形象更滑稽;

2、多种神秘的像素世界等你探索,体会不同的丰富场景;

3、更多的冒险角色等你招募,它们拥有不同的战斗技能。

【游戏玩法】

1、你将进入一个更加有趣的海盗宇宙,拿起手中强大的武器,与它们抗衡到底。

2、在这个神秘的海岛之上,你要时刻观察周围的环境,时刻保持警惕,放置敌人偷袭。

3、拥有着多种多样的武器装备等你一一解锁,选择强大的武器完成每一次艰难的任务。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