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

跳投猎人手游下载-Jump Hunter(跳投猎人游戏)下载 v1.2.6安卓版_安卓网

2022-09-25 26人已围观

简介 跳投猎人手游下载-Jump Hunter(跳投猎人游戏)下载 v1.2.6安卓版_安卓网

跳投猎人手游下载分享,一款创意竖屏动作游戏,滑板鞋投矛打猎闯关。拥有非常精美的画面风格,你们可以随时在这里体验到纯正的猎人玩法内容。探索整个原始世界,发挥你们的实力,建立强大猎人部落吧。

跳投猎人游戏

【游戏背景】

手持锋利的长矛、巨龙,绘本中唯一的猎物。

猎杀怪物,并在怪物身上获得材料,打造强大的装备。

这里是怪物和你的天堂,你还在等什么? 拿起长矛,一起战斗吧!

【游戏特色】

精美画质,丰富场景

荒野生存,合理应对

丰富玩法,组建家园

狩猎怪物,强化自身

【游戏攻略】

五种职业之间互相合作,实时在线对抗中,选择喜欢的角色进行对抗;

同时你将要帮助自己在各种不同的关卡当中顺利的去击溃更多的人类或者猿人!

狩猎怪物,获取他们身上的资源,打造强力装备;

在结束的时候谁要是积分最后,就可以获取到相对应自己职业的道具还有装备;

原始奇兵游戏中资源的争夺是游戏的核心,只有快速的发展才能压制敌人!

【游戏亮点】

多种职业,多个技能互相搭配

画面卡通风,精致可爱

在对抗中升级打造你的神装。

展开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