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智慧则小学生端下载-智慧则小appv1.3.15 最新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110人已围观

简介 智慧则小学生端下载-智慧则小appv1.3.15 最新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智慧则小app是专为林则徐小学学生制作,软件拥有资讯公告,课程,活动,排行等等功能板块,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成长,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智慧则小app

智慧则小app介绍:

“智慧则小项目(系统)”主要从支撑则小的德育活动,展示则小的走学制课程;通过“德育活动”可参加学校开展的集卡活动和卡片兑换,并查看集卡和德育的排名情况。

智慧则小app功能特色:

智慧则小APP集教务、德育养成、交流、互动于一体的新教学软件

智慧则小涵盖多样化的课程模式,德育养成计划的创意体现,督促学生各方面的行为习惯养成,促其全面发展。

其次,智慧则小在减轻教师负担之余,让家长融入学生的教育监督,实现家校互动。

除此之外,该软件还提供了教研互动的功能,提高了教师之间的教研互动性。

更新日志:

1.修改bug.

2.优化功能.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