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软件下载软件下载

丹徒区人民医院安卓版下载-丹徒区人民医院appv1.0.5 最新版-腾牛安卓网

2021-08-01 138人已围观

简介 丹徒区人民医院安卓版下载-丹徒区人民医院appv1.0.5 最新版-腾牛安卓网

应用介绍

丹徒区人民医院app是为了方便用户更好的丹徒区人民医院就医治病而制作,软件拥有预约挂号、缴费、在线查询就诊记录等诸多功能,需要的朋友欢迎前来下载使用。

丹徒区人民医院app介绍:

1.提供医生号源的查询,按日期查询医生号源,用户可以线上预约挂号及缴费,挂号支付后,系统将通知医院系统已收取挂号费,并向用户发送挂号信息,减少患者遗忘概率,提高医院服务水平。 

2.支持一个账号可绑定多个就诊卡。解决子女用自己的账号为老人预约挂号、住院押金充值,并可在线查询历次就诊记录,以及相应的检验、检查报告。 

3.患者在医院中产生的挂号、诊疗、检验检查、药品等费用后,会在移动端进行显示,患者可以随时发起费用支付申请,通过第三方支付手段进行支付。医保结算要根据当地医保政策配合无卡结算。同时这些服务所产生的交易记录都完整保存在平台内,方便居民有效管理账户。

更新说明:

优化体验

版本记录

2019-11-13 版本: 1.0.5

优化长时间登录异常

展开 +

收起 -

下载资源

-六神源码网